木梛七.

平时随便写写,希望大家看的开心

四站不打了【序】

▪️时间线是带土和斑在十尾头上嘴遁鸣人时

▪️卡没被吸入神威空间!

▪️斑还是秽土之身

▪️带卡、柱斑重生

▪️重生前是斑、带已死,七班刚和众火影分别

▪️阅图,观影,读评体

▪️主带卡,剩下的按tag来

▪️带卡双暗恋

▪️剩下cp就差一层窗户纸了

▪️OOC注意⚠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嘶,这哪里?”带土一醒过来就觉得头昏脑胀,他的第一反应是,想吐!hy了!卡殿快看,你男朋友有了“我不是死了吗?”带土念叨着“嘿!”“c,老头子你怎么在”“你……不会也重生了吧?”“你也是?”“废话”两人沉默,突然想起这是四战“咱们商量一下”斑说道“你去找你的卡卡西,我去找我的柱间,之后带着他俩去封印黑绝”“不会太……”“他俩那程度,能保护自己的,而且耍个帅”斑看了一眼带土,他瞬间懂了“所以现在要把下面这个东西给弄回去”“你弄吧,一会儿开神威来找我”“老头子你!算了算了”

而此时众忍者联军看到的是这样的场面:两个四站boss在十尾头上“躺”了下来,众人本以为是通灵了十尾体力不支倒下了,刚准备上前攻破十尾,结果己方阵营的卡卡西和初代火影还倒下了,等两人醒了之后,众人看见十尾上的两人正在交谈着什么,交谈完毕后,一人跳下十尾走了,另一个依旧站在十尾头上

忍联:敌不动我不动

带土:那就解除通灵吧

一阵白烟肆起,之后就发现前方只剩带土一人

忍联:他不动我不动

带土:笨卡卡我来了

之后就看见他蹦蹦跳跳的向伤员区走去(因为刚才两个boss没有说话加上卡卡西晕倒,忍联很快速的找到了还有救的伤员并及时进行治疗),众人都握紧了苦无,准备攻击带土,只听见他说一句“我不杀你们,你们不要动,虽然我也不容易死,但还挺疼的”众人也没有往医忍哪里移动,只是默默的准备攻击,此时卡卡西已经醒来,站在伤员区一边修养一边保护众人,他沉默的思考着自己穿越回到了这时候的事,听到众人沉默才抬起头,看见带土朝伤员区走来,不,更准确的说是朝他这里走来。他握紧了手里的苦无

500米

300米

200米

100米

50米

“你想干什么!”小樱站在卡卡西面前,带土停住了脚步“小樱,你先起来,让伤员远离这里”卡卡西多半猜到带土重生回来了,但他并不能确定,只能这么做“可是老师你……”“没事,放心吧”小樱只能和静音她们先转移伤员。带土见了又开始向他走来

30米

10米

9米

8米

7米

6米

5米

4米

3米

卡卡西更加紧握了手里的苦无,只看见带土飞一样的跑到卡卡西面前抱住了他

抱住了他

住了他

了他

忍联懵了,四站boss公然在四战战场拥抱copy忍者旗木卡卡西?!

“嘛,带土,你也……”

“笨卡卡”

“是,我在”

卡卡西看着眼前的缩在自己怀里的四战boss。莫名有一种满足感?!眼睛笑成了弯月牙“斑是不是也…”“是,他去找柱间了”“那你们还准”“准备啥,被黑绝掏心窝子?”“呼……那就好,但是吧带土……你大庭广众的缩在我怀里是……”“不行吗?不行我就去缩在水门老师怀里了”他们前面的话众人都没听见,而这句话因为他刻意为之的音量几乎让所有人都听到一清二楚,水门懵了“啊不是,带土啊,你和卡卡西聊天能不带上我吗?还有,四战还打不打?”“就在带土准备回答的时候,斑突然回说了一句“等会儿在说着个,带土,带着卡卡西,不带也行,去封印”“去吗笨卡卡”“黑绝吗”“对”“走吧”带土带着卡卡西来到斑身边,刚准备开始找绝,他自己就送上门了“你们背叛了我和计划,你们会死的”说完向四人发起攻击(打斗戏跳过,实在不会写抱歉)就在他们准备封印黑绝的时候,所有人都被传送到了一个黑漆漆的地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小彩蛋:

“哈西拉玛”

“斑斑?斑斑 !”

“你重生没?”

“嗯嗯”

“封印黑绝去吗”

“去去去!”

“走吧”

“好滴斑斑”

两人愉快的去和带卡汇合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开个新坑!

环游记也会继续更新

差不多一天这篇两天环游记(毕竟要构思)

好啦

大晚上写文累了

小可爱们晚安


评论(18)

热度(1422)

  1. 共2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